nu

Tuesday, August 25

慢性自杀

陷入爱情的人总是愚拙,
明知道这样做是错误的,
明知道是不会有好结果,
明知道这违反了自然律,
还是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这条路被称为完美之路,
却充满了虚伪以及陷阱。

我总以为对你用心良苦,
你总会对我多一点在乎 ,
想不到你诺无奇事的说,
最近已经伤痕累累的我,
总要面对一脸无辜的你。
你知道我是多么想逃吗?

我知道这种事会持续发生,
真的不知该如何了,
你来教教我啊!

6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感情受伤了吗?
感情的东西对我来说真的很难说个明白也!就一个感觉而已!哈哈……这一篇我还是不多说了!^^

Nick尼克仔 said...

感情
我的理解
也是一片空白
和穷光蛋市长一样~
帮不到你
不过至少让你知道
你的分享
我们都有看在眼里~

fufu said...

自有你自己可以幫到自己哦
all the best

Siao麻雀 said...

jiayou!
kambateh
=)

鬼娃·惠惠 said...

=]

-天空之城- said...

感情事情一向来都是我不敢touch的事情。
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

nu

There is nothing better than depositing your time, effort, concern and love into someone`s life

有些朋友會在你被傷害時站出來為你平反
有些朋友會在你被奚落時站出來為你説話
有些朋友會在你被冤枉時站出來為你解釋

有些朋友會懂得在對的場合說對的玩笑
有些朋友會懂得在不同場合有不同分寸
有些朋友會懂得哪些是在意哪些是避忌
有這樣的朋友讓人貼心也讓人感到窩心


*而且朋友也没有义务要陪自己伤心快乐啦...所以试着了解一下自己吧...


爱情不像童话故事,可以一直赖着王子。

幸福心形

生日那天...昨天,
家里空荡荡...于是在屋外走走...
直到一段距离...
我看见烟花..在空中放着...不可思议~
好象是谁故意为我精心设计...
在走得很累...星空也被我看尽时...
我又和"心形横切面的树枝"碰面了...
顿时想到一个网友说的..
这不是引起我妒嫉,
而是代表幸福已在身旁了^^
...~幸福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可以哈哈大笑,甚至无聊狂欢。但是,有谁知道,原来激情过后,是自己一个人承受那种悲伤的痛苦呢?

人生由不得你去想值得与否
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以前我总想,到底还有多少人记得我,会偶尔想起我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不敢再考虑这个问题了,真的会怕,怕被遗忘
或许我不该继续挂念,为自己找个定位,可能会退缩了一些在乎

想想感觉也没什么值得提起的
但似乎又好像我生命中意外的安排

但有时看看身边的人,才会惊觉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庆祝,把快乐再扩大一点点

A good life should be come along with good quality and healthy food.

朋友们,下一次见面再让我踢踢你们,打打你们,摸摸你们头发,躺一躺你们,抱抱,感受下久别的温度,再把你们炸成一块烧猪肉..

we can’t do anything to stop it, but to cherish everything we have.

People walk in and out of yo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s leave foot prints.

You made countless foot prints in my life.

There’s no party that last forever,

But the memories we shared will last for eternity.

因为我相信只要再撑下去,你就能继续活下去。
在这冷酷的爱情或友情世界,不对自己好就没有人会对自己好了。

單單想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行動才可以
其實我真的很失望
難得彼此那麽的近
都無法見面真可惜
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If 1 day you feel sad feel wanna cry pls let me know, i can't promise tat i can do anything could help you but i can cry together with you. If 1 day i disappear, pls quickly come to find me, perhaps i need you tat time...

哇诶心树夏朗哉
woh a xim su xia liang zai

只要你感到幸福,幸福岛就在你左右~

他绝对是容易呼唤的义气朋友。

不晓得跟他在一起去喝烧酒,又有什么火花呢。好期待


原来为了钱,人会贬低到没有价值
不知道这选择是逃避还是解脱,但起码现在我是开心的
但这次也让我知道,原来为了钱我也可以渐渐扭曲我的性格

不要对他人的私事感兴趣,生活中有很多有价值的消遣。

不要在马路上,车站里,游泳池里看帅哥,不看也就不看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什么也没有缺少,却拥有了一些新的东西。

所有的Gay都是双面人,无一例外,在确定关系之前一定要两面都了解。

所有的Gay的灵魂都是惊人的相似,所以同志朋友交一两个就好。

远离其他同志,哪怕你目前是单身,心态的健康平和比亲密关系可贵的多。

要别人了解我,而不是要别人喜欢我,这两种处世态度会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

多看书,少看同志小说和散文。

交一个网友,什么都谈,永不见面。

不要记日记,这一点不用说明了,日记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人群中。

不要坦露出丝毫的雌性特点,因为这是同性爱者的共性,也是弱点。

好朋友里面,一定要培养出一个知己,不要以为你有多么八面玲珑,到处是朋友,最后真心对你的,只有一个,相信我。

少玩游戏,这不是韩国,你打不出房子车子还有女人。

空闲时间读点文学作品,学习一些经营流程,管理规范,国际时事,法律常识。这能保证你在任何聚会都有谈资。

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必要告诉其他人。

社会是个排斥性的接受体,这个星球所需要的艺术家极其有限,请不要冒这个险。

力求上进的人,不要总想着靠谁谁,人都是自私的,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人。

面对失败,不要太计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起体肤……。但要学会自责,找到原因,且改掉坏习惯。二十岁没钱,那很正常,三十岁没钱,那是宿命。

劝天下有情人都不要把你的头脑拿来分析你的爱情,分析爱特别累,你一累就会情不自禁的去折磨你爱的人,渴望他能用加倍的爱来抚平你自找的疲劳,抚平了你他该累了,恶性循环.